「神啊,感謝你,我不是別人。」

最近

开始读黑塞并因此又多了一个爱人。
干脆把许多账号都更名为德米安相关。
背着背着单词又中断了,真题一套都没做完。【shame on you!
radiohead和万青同时发新歌,前者还不错,后者只是首披着二千嗓音的小河。
墙头又多了一堵大爆炸。
我最爱的姬友M和X之间眼看要爆发世纪大战,做不来独善其身作壁上观又无以平息燃爆前的暗流涌动,so sad.维系友谊真是一件太难的事,总说应该在同路者中找朋友而不该硬拽着朋友上路,可眼睁睁看着相互之间渐行渐远又哪做得来温柔道别?Men always gone but the girl still here.但girl也早已不是最初的那个了。所以有时以为自己念旧有时又觉得自己凉薄。
总该有些开心的事——回家又吃了十斤龙虾!昨儿刚亲测了目前在南京吃过的最棒烤肉店!为什么离不开吃吃吃!体重还没过百真该含泪微笑!
嗯最后一件事,准备回归lft发书摘。该庆幸的,书中总有使我心安处。

16.5.5

评论

© 我自傾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